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台北行DAY2-台北美食(阿婆甜不辣&祥發港式茶餐廳)2011.02.06.(日)今天原本預定逛完統一阪急百貨之後~AKEY就要帶我來吃吃"鼎泰豐"的說~可是~~~~~~~~~~~~~~~~排隊的人這麼多耶~服務員說:預計大概一等1.5小時才能進去用餐!!天ㄚ~都已經快1點多了~等用租房子餐的人還那麼多?於是~我們就放棄囉!!那下次再來吃"鼎泰豐"囉!!店隔壁還有專賣的造型Q公仔耶!!之後~我們就隨意在附近逛逛尋找其他美食囉!!接下來想說不然去附近的"華視甜不辣"吃份甜不辣吧!誰知~今天店家沒營業啦!!!!!這家甜不臘店就位於代償"中華電視公司"附近~所以就取名為"華視甜不辣"啦!沒吃到"華視甜不辣"沒關係!!再這還有另一家賣甜不辣的店喔!!就是"阿婆甜不辣"啦!!為了先填飽肚子~所以我們點了一份大的甜不辣來吃吃~大的一份55元!AKEY對甜不辣不是很喜歡吃~褐藻醣膠所以~沒有任何評論!但是~我覺得菜頭好好吃ㄛ!很甜喔!!(是菜頭本身的自然香甜喔!!)豬血糕也很嫩不會硬硬的!!吃完阿婆甜不辣之後~我們要去吃"祥發港式茶餐廳"囉!這是"全民大悶鍋"的邰智源上"康熙來了"這節目時~所介紹的喔!!101到底有多高?隨意室內設計走在台北任何街道上~抬頭都可以輕易看到101大樓呢!疑?有忍者?????哈哈~這是街上某家店的裝潢啦!!很特別吧!設計的令人印象深刻!這是啥??別告訴我~你看不出來這就是"斑馬線"的號誌燈喔!!!都設計的這麼明顯了~若還不清楚~就真是服了你囉!!邰智源介紹賣屋的"祥發港式茶餐廳"到囉!!這家店~很多美食雜誌或是報紙都有推薦喔!!店內沒有過多的裝飾~等候中的客人~店家還會先奉上熱茶喔!!下午茶時段比較優惠喔!!我們來的剛好是下午茶開始的時間~菜單DM的商品還蠻多樣化的喔!AKEY點了一份"祥發公司三文治節能燈具"95元雖然價格看起來不便宜!但是~吃過後~就絕對會愛上這三文治的!!蕃茄~滑蛋~火腿~碎肉~生菜~吐司~看似普通的三文治~咬起來~卻是非常融合的滋味呢!我點下午茶時段的D餐(咖哩雜碎公仔麵+香滑絲襪凍奶茶)只要150元喔!!單點"咖哩雜碎公仔麵"就要120元酒店工作!單點"香滑絲襪凍奶茶"就要70元!!呵呵~在下午茶時段享用~省下40元喔!!這就是"咖哩雜碎公仔麵"啦!!AKEY怕吃不飽~還多點了一份"福建炒飯"140元(結帳時是140元~不過DM上是150元耶?!)福建式的炒飯~不是一般乾飯喔!!反倒比較像有勾芡的羹飯喔21世紀房屋仲介!!這盤福建炒飯料好多喔!!多到我與AKEY都吃不完耶!!左邊是我的"香滑絲襪凍奶茶"(70元/杯)右邊是AKEY的"凍阿華田"(70元/杯)兩者都不錯喝!但是比較推薦"凍阿華田"喔!!(好香濃的味道喔!!再配上碎冰塊~更加好喝!!沒錯!!這就是"凍阿華田"~雖網路行銷然很不起眼的一杯阿華田~但是~一喝絕對會上癮喔!!香滑絲襪凍奶茶也不錯喝啦!!OK!以下就是我們今天的午餐美食啦!!福建炒飯140元+凍阿華田70元+祥發公司三文治95元+下午茶D餐150元=總共455元!!雖然吃的好飽!!但是~接下來~我們還要去探尋"捷運蘆洲線"的周土地買賣邊美食囉!!呵呵~

go25goxb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在(1)中午與同事吃飯說心情還未平復早上真讓她膽戰心驚想辦公室出租不倒幫別的同事忙若出了問題變成自己的責任還好去檔案室將資591料調出來看!只好安慰說!沒關係啦!週末就好好的休息~~~~工作房屋買賣就是這樣子還說她們課有人要離職~~~因為工作太多~~同事說好小額信貸羨慕ㄛ不要煩惱這些囉又有人養~~~我馬上開口說你趕快找個老濾桶公也可以如此啊!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工作鑽錢這樣不是更自信用貸款在麻!雖然自己不是愛錢一族但是認為沒錢萬萬不能!所以啦!告澎湖民宿訴自己工作時要認真工作休息時就好好的放空自己! 
景觀設計

go25goxb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雪了聽說合歡山下雪了,而且積雪達十五公分,保濕面膜趕快訂廬山的飯店,準備打過雪仗泡溫泉去!出發售屋網當天,真是個適合出外踏青的好天氣呢!合歡山,你澎湖民宿的雪還在嗎?忐忑的心,在看到下山車引擎蓋上一系統傢俱堆堆傾頹的雪堆之後化為一聲歡呼----耶!合歡山情趣用品,我們來了!等等我們!到了昆陽,聽說路況很差,早花蓮民宿等不及的我們決定下車,玩路邊的雪就好啦! 這是土地買賣小朋友的玩雪初體驗,好興奮!!!!(請注意,引擎蓋住商房屋上用雪堆了"巧力"二字)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雪人九份民宿! 第二個雪人! 好啦!換我們下山招搖啦! 初次闔租房子家賞雪,成功!

go25goxb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窮人餐, 一樣可以吃到營養與美味! 有巢氏房屋 雙椒蠔油豬建築設計肉片 襯衫 豆薯蛋花湯  買屋 一菜一湯,也可以吃得很室內裝潢美味! PS:晚上老公都吃中午剩下的免費便當宜蘭民宿,那我不是自己買便當,就是隨便煮兩道菜來填訂做禮服飽肚子。雖然只是簡單的菜色,還是有兼顧到營酒店經紀養與美味。經濟景氣再不好,維護健康還是不能商務中心缺少均衡的營養,與充足的睡眠喔!ㄏㄏ借貸.......

go25goxb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心如蛋....人的心 就像蛋一樣 雖然可以有ㄧ個武裝起來的蛋殼 但是它內地室內裝潢裡還是一樣的柔軟而纖細 隱藏在心底的蛋黃 需要藉助外在的力量去敲開外殼 住商房屋才有可能讓他重見天日 說它脆弱? 卻比棉花糖來的硬 說它堅硬? 卻比不上人類關鍵字行銷薄薄的兩張皮 個人能做的 就是好好去培養它吧 維護它不會因淤泥而受染 能入情趣用品芝蘭之室者必有可取之處 生活的皺紋 環境的洗禮 毫不客氣的用刀刃在它身上室內設計一刀刀的刻畫著人生的地圖 知道該怎麼走麼 這個未完成圖 迫使我們還要繼續賣房子往下走 累了 休息ㄧ下 沉澱夠了 下ㄧ次會走的更遠些 這麼長的日子得到了一小額信貸些領悟..雖然領悟的慢了點...但總比活在自己天真的世界裡吧天真=白痴所以陳有巢氏房屋小牙已經白痴很久了 

go25goxb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研議金廈共同生活圈之未西裝來發展研議金廈共同生活房地產圈之未來發展因應兩岸未票貼來關係之發展及金廈共同結婚生活圈之趨勢,特邀集金室內設計門技術學院董燊教授、李開幕活動文良教授及金門農工陳水系統傢俱芳校長同研議如何輔導學西裝外套校與民間事業之建教合作澎湖民宿,讓學校所培養之專業人褐藻醣膠才有所出路。

go25goxb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陳立委福海向國防部蔡部長提出三大訴求 陳立委福海向國防部蔡部長提出三大訴求2008-02-27╱金門日報╱第2版╱金門報導記者陳榮昌∕綜合報導 新任國防部長蔡明憲昨(二十六)日拜會立法院無黨團結聯盟黨團,與會的縣籍立委陳福海特別針對金西裝門地區未來發展和鄉親們切身問題,當面向部長蔡明憲提出三大訴求,包括:加速完成金門地區全面性的排雷工作、加速釋出廢棄營區讓社區能再利用、全面開放擎天廳,蔡明憲對於陳福海所反映的鄉親心聲表示了解,也敬佩其對金門未來發展的關切,買房子並強調會一次性處理排雷及廢棄營區釋出問題,不再分階段實施。  立委陳福海昨日在會見國防部長蔡明憲時表示,金門長期處於戰地,鄉親的生活與軍方息息相關,他身為金門的中央民意代表,有責任為金門鄉親爭取更美好的生活。  長灘島 陳福海說明,國共戰爭期間,金門110公里的海岸線共部署十萬顆各式地雷,影響金門鄉親生活甚鉅,雖然「殺傷性地雷管制條例」已於民國九十五年六月十四日公布施行,規定政府必須以兩階段、七年內完成排雷工作,國防部也編列四十六億元經酒店兼職費執行排雷作業,其中第一階段(九十六至九十八年)編列預算四億元辦理「委商排雷」,另編列預算三億元執行「自力排雷」作業;第二階段(九十九年起至一百零二年)則編列預算三十億元辦理金門地區剩餘雷區排除作業,但實際執行進度緩慢,至去(辦公室出租九十六)年底,在總共380公頃的雷區中,僅排除約8公頃,佔總進度的百分之二點五。  陳福海強調,地雷不完全清除,金門的民生、觀光發展都將受影響,因此,特別建請國防部能確實掌握排雷時程、進度。  陳福海同時指出,金九份民宿門除了地雷問題影響鄉親生活外,近年來的國軍精實案使得大量營區閒置,形成金門地區治安與衛生的死角,甚至有詐騙集團將廢棄營區當成詐騙集團的機房,雖然國防部訂有「國軍營地整體運用規劃」,預計以五年時間分三階段辦理釋出作業,但期程小額信貸過長,因此,為了提升金門地區的生活品質,建議國防部考量將金門地區二百六十三處廢棄營區加速釋出,而在釋出前,國防部務必加強環境清潔整理以及營區的安全巡邏工作,勿讓廢棄營區變成犯罪的溫床。  另外,陳福海也要求國防部全裝潢面開放擎天廳,供民眾參觀使用,以配合金門地區觀光的發展,陳福海說,擎天廳於民國五十一年十一月二日興建,是在太武山花崗岩下開鑿而成的一座大型禮堂,長約五十公尺,寬約十八公尺,高約十一公尺,由先總統蔣公親筆提「擎天廳」三字立於室內裝潢廳內花崗岩壁上,擎天廳是當年金門駐軍鬼斧神工的代表作,不僅深具軍事價值,更具有藝術性歷史意義,陳福海認為,全面開放擎天廳,不僅能將駐軍的藝術內涵呈現給世人觀賞,對於金門地區本土教育和觀光業發展,更具有深遠的影響和關鍵性的幫買屋助。

go25goxb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萬聖節在轉角 下禮拜就是萬聖節了,有些保守派的基督徒不希望小孩過萬聖節, 因為裡面參雜了許多怪力亂神. 萬聖節總會讓人想到橘色和黑色. 黑色不用說, 烤肉食材橘色當然就是南瓜了. 我上網再次查詢萬聖節的歷史演進, 發現這個節慶隨著歷史變化還真不少. 從Celts的鬼節, 羅馬天主教收編為聖人節, 現在成了一年當中seo商機排名第三的節慶, 在此全球經濟蕭條之際, 讓小孩參與一些跟南瓜有關的活動, 應該無傷大雅, 還有助景氣回昇吧. 那天經過一大片的南瓜田很壯觀, 可惜居酒屋沒停車, 照清楚些. 記得小時候家裡種過南瓜, 南瓜的味道和溫暖的色調對我而言不是異國情調, 反而是一種童年記憶. 不過在這兒我們才開始吃南瓜派和刻南瓜澎湖民宿燈. 一樣的東西, 不一樣的文化. 周末的晚上, 在摩門教會的體育室裡, 像辦桌一樣熱鬧, 老老少少人手一顆南瓜, 首先在南瓜頂網路行銷上開個洞, 蓋子留著備用. 再來把裡頭的仔和纖維刮掉. 然後才開始畫圖案, 用小鋸子把不要的部分鏤空挖掉. 網路上有各種圖案可以參考, 最夯的是美國總統訂做禮服候選人歐巴馬和麥坎搭檔裴林. Tiff選擇她的最愛:歐巴馬. 萱萱刻的是貓咪. 嘉嘉刻的是怪獸. Sarah小孩也一塊兒來玩, 大開幕活動家都刻得很開心. 刻好的南瓜拿去台前展示一番, 吃過教會準備的南瓜派和冰淇淋, 收拾收拾打道回府. 對了, 一個摩門太太拿了密封袋到各桌裝南瓜仔帶回家酒店經紀要做料理, 她提供作法:南瓜仔稍為清理, 放入烤箱200度烤, 就是美味的乾南瓜仔. 很有營養喔. 小孩最期待的還是下周五裝扮後, 出門去要糖果吧! 裝扮的話術後面膜要置裝還是DIY呢? 要在家裡開盞燈, 發糖果給上門的小孩? 乾脆不開燈也不出門, 躲在家裡摸黑吃晚餐算了. 最後一個提議最有創意也最省錢, 但小孩和商家都個人信貸不會開心的.

go25goxb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相。謊言。愛真相。謊言。愛因為真相並非每人都能承受,人們需要希望;因為人已經到了絕望的地步,故此需要謊言。絕望真相。真實謊言。事情就好房網是這樣循環不息…… 人類是群居動物,沒有人能說自己一個人能活下去。因為再獨立的人,他們都需要別人。只是各人都不善與別人相處,以致大家之租房子間很多時會出現磨擦。要是磨擦得當,就好像打磨一樣,彼此經過磨合,就能打造一段全新的關係。若果磨擦不當,會無名火起,很難收拾。沒有人會想關鍵字行銷聽到「你人真窩囊!」、「你很醜。」、「你無藥可救!」、「你很煩!」、「他比你好。」、「你一無是處!」因為數算別人的缺點很容易就會多如天酒店工作上繁星,出口成文;所以,不要談及你發現了我的缺點,即使你知道的是真相,我也不想聽。我們恐懼面對真相,因為我們受過傷害。我們知道,這個年東森房屋代,身邊實在有太多愛批評的人,來者不善,沒有愛,沒有溫柔。於是很多人為了自身的生活圈子,用嬉笑、玩樂、表面的友好、問候,甚至乎謊言,去房地產遮蓋大家彼此間的缺口。過著河水不犯井水的生活,大家談笑風生就好了。在風和日麗的時候,大家過得還是很好;可是到了地震風暴時,以往未處理的房屋買賣缺口會令「關係」缺裂分散,跌撞粉碎。我們清楚,在這種關係當中,沒有愛。任何謊言也會有被揭發的一日,謊言傷害人心的程度,比知道真相來得更seo兇,更狠。「關係」是世上最費時間建立,卻又最不堪一擊的東西;是最難理解的課題,又最常叫人撞板碰釘。真正愛你的人,不會一味批評,也不會隨酒店打工意說謊;而是善意的提醒,坦率的告訴你真相,溫柔的指出問題,點到即止。你身邊有沒有這種愛你的人?你身邊有多少個愛你的人呢?你最恐懼的真相禮服是甚麼?

go25goxb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明就是想念明明 就很想很想你只是我在做什麼 賣屋我也不知道了我可以 把熊熊當成你嗎 抱著他房屋買賣  就好像感受到你要給我的溫暖這是你說過的保濕面膜丫 .....但是 其實 又怎樣呢 ??知道嗎 最膠原蛋白近 我又想 完成 若雪的故事好想讓她 可以跟商務中心火宇 幸福開心永遠是不是 這樣 很幸福 ??我網路行銷覺得我語無倫次囉我怕 你會一直在耶一直在我心底租屋網到底 該怎麼辦了 ?? 

go25goxb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母親的溺愛 孩子最大的阻礙譚太太是個美容師,我跟她認識四年,期間她介紹了兩個好朋友來找我。在親眼看到這兩個朋友的問題都順利解決後,她才鼓起勇氣問我是不是可以幫助她大姑的兒子。這個小孩從高三就會吸毒,從吃的、吸的、打針的到最後連強力膠都好,戒了又犯,犯了又戒,反反覆覆都不知道多少次了。母親的寵愛讓改變困難重重譚太太的大姑──譚大姑來找我的時候,我有股無力的感覺,我說:「我覺得我好像幫不上妳的忙耶。」譚大姑很慌張地說:「妳怎麼這樣說?妳一定要幫忙啦!錢不是問題啦,看要多少都沒關係!我去別的地方弄都已經花好幾百萬了……」我說:「我很擔心妳不配合……」她不等我把話講完,馬上一隻手舉起來發誓說:「我保證,我一定會配合啦!」我叮嚀她說:「那妳太平洋房屋回去一定要照我交待的把東西放好,最重要的是妳絕對不能去幫他!」譚大姑點頭如搗蒜地發誓保證。之後,我教她回去將一件衣服放在兒子的枕頭裡,另一件放在床墊下。她拿回去放好後,第三天就打電話來了:「老師,妳是作什麼法啊?讓我兒子這麼痛苦?」 「那是他毒癮犯了!」我告訴譚大姑。可是譚大姑認為以前兒子毒癮發作時也沒有這樣啊!自從衣服放好後就特別痛苦,她還告訴我:「我看他最近很乖啊,應該沒有吸毒。」我肯定地告訴譚大姑:「他趁妳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吸。」我知道譚大姑很心疼這個兒子,我很擔心她會心軟,所以我再次交待她:「妳千萬要看好妳兒子,如果他要出門,妳一定要跟在旁邊。」後來,譚大姑果然破功了!第四天時,譚大姑的兒子吵著要出去吃東西,譚大姑拿了五百網路行銷元給兒子去吃飯,也沒有和兒子一起出門。更慘的是,兒子出門後她就把衣服拿起來了,因為他覺得這個衣服讓她兒子很痛苦,她捨不得。幾個小時後兒子回來了,而且突然變得很安靜,眼神空洞好像很累一樣,早早就去睡覺了。到了晚上,譚大姑聞到一股很奇怪的味道,後來她竟在兒子床下找到五十支強力膠。她很傷心,馬上打電話問我她可不可以帶她兒子來。我聽了更傷心,我說:「妳太寵他了,不配合帶來也沒用。」沒想到譚大姑竟然跟我說:「有這麼嚴重嗎?他吸強力膠應該還好啦!」我真的很無力,譚大姑竟然覺得吸強力膠還好?她覺得只要不是安非他命或海洛英就不算真的毒品。我不客氣地回答譚大姑說:「妳只給他五百,他當然只能買強力膠啊!強力膠也會造成他的精神幻想啊,妳乾脆把他帶去勒戒結婚西裝所好了!」譚大姑著急了,她說:「他就不要啊!每次我要送他去勒戒所他就鬧自殺,說要死給我看!」就這樣,我敵不過她的苦苦哀求,我又被說服了!我嘆了一口氣說:「好,我再給妳一樣東西,妳明天過來拿。」母親的迷信與道聽塗說讓事情功虧一簣這次我在一張黃紙上寫了字,然後捲起來,要譚大姑回去後放在兒子的枕頭裡。譚大姑回去照做後,兒子奇蹟似的恢復正常,不但不吸毒還出去找工作了,而且完全沒有吸毒的意念,連介紹大姑來的譚太太都跌破眼鏡大呼不可思議。就這樣,他兒子正常了半年。為什麼說半年呢?因為他親愛的好媽媽──譚大姑,跑去把枕頭拆開,把我給她的小紙捲給拿出來燒掉了。拿出來的原因是,譚大姑覺得那是符,放久了會出事,她越想越毛,擔心寶貝兒子會出問題,所以就房屋二胎把小紙捲給燒了。譚大姑把小紙捲拿掉後,兒子就不工作了,每天都痛苦的樣子,一天到晚跟她要錢、一直要往外跑,錢不夠還會去找舅媽譚太太借。後來譚太太看到他在公園跟人家交易,才發現事情似乎又嚴重起來了。譚大姑這次沒有預約就直接跑來我家,哭天搶地地求我幫忙。我看到她身前和身後都有下雨的景象,我無奈地嘆口氣跟譚大姑說:「妳就別哭了,好吧,我挑一個日子,如果那一天下雨,妳就來,我幫妳!如果那天天晴,那就是我能力不夠,妳就另請高明吧。」我幫譚大姑安排在兩個星期後的下午,那一天是水日,我估計應該下雨的機率非常高。不過譚大姑聽完後只講了一句:「一定要等這麼久嗎?我不曉得我兒子可不可以撐到那時候……」我心想:「妳怎麼不想想是誰讓妳的寶貝兒子這麼痛苦的?酒店經紀」快到約定日的那個星期,我每天都很注意氣象報導,報導說一整個星期都會下雨,可是到了晚上,我夢到關老爺坐在我的辦公桌前很生氣地跟我說:「沒有用的啦!你寫一百張紙給她都救不了她兒子的。」祂一邊說一邊氣得拍桌子,我嚇了一跳,因為第一次看到帝君發這麼大的脾氣。夢裡我還結結巴巴地問祂:「幹嘛這麼生氣?」結果到了約定的那天,一大清早就出了個大太陽,快中午時我打電話給譚大姑,告訴她不用來了,我幫不了她。她在電話裡求我,她說:「我給妳三十萬,妳再幫我寫一次那個黃紙好不好?」我說:「妳給我三百萬也沒有用,妳既然已經拿出來燒掉,我現在重寫放回去也沒有用了。」 譚大姑不斷地在電話裡懺悔說:「沒有啦!妳每次給我的方法都很有用啦!是我該死!第一次是我捨不得小額信貸看我兒子很痛苦啊,就把衣服拿起來……這一次我想說,他都已經好了,這個符放久了不知道會不會沒命耶!人家跟我說符見效以後就要趕快丟掉,放久會短命啊……」 「迷信」跟「道聽塗說」是讓我常常感到非常無奈的一件事,譚大姑聽信別人所說的:「符只要有效就要趕快丟掉,不然災難就要來了。」所以她看到兒子「好像好了」,就趕快把捲紙拿出來丟掉。她有事會來找我解決,有問題卻不來問我,她的心態真是讓我又氣又無奈。幾天之後,一個特別的人出現在我家。智慧幫助浪子回頭那天下午我沒有客人預約,我坐在辦公桌前發著呆,想著譚大姑的小孩。這時突然門鈴響了,是譚太太來找我,她從來沒來過我的辦公室。她是來拜託我幫她大姑的兒子的。譚太太非常客氣地說:「邢老師,妳不要為難關公啦情趣用品!也不要為難任何神明,更不要去理我那個大姑!妳不是有陰陽眼嗎?是不是可以請妳用妳的力量來看看這小孩的命?他的生日其實是錯的,當初我陪我大姑去抱這個小孩時,他已經出生兩三個星期了。後來當我想再回去查他的出生資料時,什麼都查不到了。我想,邢老師妳可不可以用妳的方式往前推兩三個星期,看看這小孩適合做什麼?」譚太太的話點醒了我,我想了一下跟她說:「好!我試試看,不過要給我一點時間。」她離開後,我在一張紙上畫一個圓,圓圈裡寫譚大姑小孩的名字,然後在左下角跟右下角的地方各畫幾個圈,每一個圈都放上一粒米,然後把紙放在供桌上,前面再放三個碗。三天後,答案出現了!三個原本空的碗裡,分別跑出8粒、21粒及7粒半的米,因此我推算他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應該是8月房屋貸款21日早上七點半。在等待答案的這三天裡,譚太太她她兒子也想了一個方法來治這個小孩。譚太太說,譚大姑太寵這個孩子了,從小到大他從來沒有被罵或被打過,基本上,他根本就是個不知道天高地厚、人心險惡的小鬼頭!所以她們商量好,決定找幾個跟他同年齡的朋友去揍他。譚太太找這些人來打他之前還特別交待:「鼻子不可以打歪、牙齒不可以打斷,因為做牙很貴;肋骨打斷沒關係,但是腿不能打斷;小弟弟是傳宗接代要用的,碰都不能碰……」譚太太一邊敘述,我在旁邊已經笑到不行,她們找來的朋友也是笑得東倒西歪的。沒想到這個方法真的奏效了!大姑的兒子嚇得不得了,不只變得比較乖,也願意去戒毒了。只是不知情的譚大姑氣得跳腳,一直吵著要報警抓打她寶貝兒子的兇手。後來,我請譚太太跟房屋買賣譚大姑一起來我家,我告訴她們:「這小孩手很巧,可以走有關『金』方面的工作。」譚太太希望我講得更清楚一些,我告訴她,比如說:電器、電腦、打鐵、五金或是汽車、機車等都算。在譚太太的幫忙下,譚大姑的兒子開始在譚太太的電器店裡幫忙,雖然個性還是有點懶散,不過每天固定上班,也不再吸毒了,譚大姑終於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解決最大的煩惱。很多來找我解決孩子問題的父母,其實他們小孩的問題都很好解決,真正要費心處理的反而是父母的問題。就像故事中的小孩,他最大的問題就是母親過度的疼愛與保護,形成他人生中最大的絆腳石。父母疼愛子女是天經地義的事,愛多、愛少不是問題,問題就出在於「要如何愛」?除了關懷與信任以外,適時的引導跟合理的要求,才是幫助孩子發展健全裝潢人格的關鍵。

go25goxb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