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該不該呢?每回總是在新聞上看到沒有禮讓座位而在那裡爭吵不系統傢俱休的畫面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想都不用想才對為什麼會為了這小小西裝的動作而翻臉呢有時看到博愛座坐上年輕人旁邊出現老人家卻也不信用卡代償懂得禮讓就覺得現在的人怎麼都這麼的冷漠沒有禮貌想到自己懷孕系統傢俱時也是有好心的人禮讓位子給我看到我牽或抱小孩時也是有人讓位烤肉雖然只是幫個小忙就夠我感謝了現在只是換我回饋大家而已也常常G2000告訴我的孩子看到需要幫助的人我們不要吝嗇別人比我們更需要這酒店打工個位子反正年輕體力較好站著就當作是在運動這樣世界才會充滿了吳哥窟愛 voicex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賣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商務中心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25gox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