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氣息 --- 分享. 聽說…冬天就快走了… 聽說…春天就要來了… 我的草莓花開了,長的美美的. 純白花瓣上的水滴,向我說著… 春天氣息很濃厚了. 保濕面膜 請問…春的腳步,到了嗎? 我問著自己….看著花兒…是嗎? 答案呢? 櫻花嬌羞的回答我:…是呀!!春天已經來了呀!! 我記得…年少的時候,總喜歡一群朋九份民宿友…在休閒之餘去唱歌.其中…有一首歌,是讓我很難…很難忘的.因為…這首歌..也是我們..唯一在KTV裡,唱到淚流不止..哭成一團的歌.還記得嗎?夥伴們!!...就是…伍思凱的分享…分享作詞:姚謙 作澎湖民宿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演唱 : 伍思凱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賣房子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酒店經紀動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雖然…在後來的日子裡…我們相聚的時光,真的不多.但是…每回拿起麥克風時,我就會不自覺的想起你們.那哭到不能自己的我們…有誰還會在乎音準住商房屋..節拍和音色.那哭到紅著眼睛的我們…就這樣的抱著些許的遺憾…分開了. 今年過年時的短短相聚,我們又到了KTV..重溫回憶了.可是….真的…找不回當時的那份感覺了.不同的是…這份永遠深藏心裡的農地貸款聲音,將永遠的在我耳邊響起.分享…我的朋友們…不管你(妳)在那裡,我們永遠都會祝福著彼此.分享…我的夥伴們…不管你(妳)是否忘記,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記得…和你們在一起的快樂..歡笑..淚水酒肉朋友…記得….和你們在一起的瘋狂..低潮..擁抱…記得…那段屬於年輕時的一切美好. 記得…有空時…一定一定..一定要常常連絡結婚.*************************************************************************************春天…有點涼..有點熱…春天…有點想…有點懶…春天…想起和你們曾擁有的一切..我…喜歡擁抱著這樣永慶房屋的一個春天. **要聽歌之前…請先將右上角的”名揚四海-彩虹”的音樂,先暫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25gox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